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馋宗大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自由撰稿人,电视节目策划人,制片人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6鏈?5鏃SN鎽樿-灏辨槸涓?紮鍚冨枬榛戝府!  

2006-07-29 16:09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饞宗大師 说:
广州回来了?
二郎山夜話 说:
恩,回来了,吃伤特了
二郎山夜話 说:
工伤
饞宗大師 说:
哪能?赵老师见到发?
二郎山夜話 说:
又8动的罗,就是挺吃
 
二郎山夜話 说:
赵老师看到了,我发觉你们就是一伙吃喝黑帮!
饞宗大師 说:
一么带农去东莞啊?
二郎山夜話 说:
身边带牢女宁来
二郎山夜話 说:
苗头8对
饞宗大師 说:
侧那下趟无带农起
二郎山夜話 说:
要饿要饿,哈哈
饞宗大師 说:
但是千万表写册来噢
二郎山夜話 说:
你们还真轧劲,会得跑到四季酒店,叫只pizza hut,让小阿弟帮你们去买小杨生煎!!!笑死
二郎山夜話 说:
总归要写饿,不把侬沈老大写进去
饞宗大師 说:
个是赵老师个只逼羊龙册来额
二郎山夜話 说:
简直像只败家精,8过还是蛮好白相饿
 
饞宗大師 说:
长隆动物园好白相法
二郎山夜話 说:
灵饿,8过现在狮子老虎统统隔了一条沟,就不灵了
二郎山夜話 说:
还是欢乐世界里饿十环过山车刺激
饞宗大師 说:
白老虎玩了吗
二郎山夜話 说:
玩了呀,白老虎看上去,还是老病态饿
 
饞宗大師 说:
无米粥龙过了法
二郎山夜話 说:
来8及了,没去,8过写写总归也可以了
饞宗大師 说:
下趟我带你去,去东莞之前先补一补
二郎山夜話 说:
好好!侬啥辰光回广州啦?
二郎山夜話 说:
我自己出钞票跟你回去
饞宗大師 说:
冬天
二郎山夜話 说:
哈哈,广州真是闷得让宁吃8消,夏天真8是人待的
饞宗大師 说:
就是呀
 
二郎山夜話 说:
赵老师7月2日要来上海饿
饞宗大師 说:
对额,是我请一的
二郎山夜話 说:
做啥啊
饞宗大師 说:
邮轮首航
二郎山夜話 说:
伊老开心饿,整天晃几晃几白相
饞宗大師 说:
6鏈?5鏃SN鎽樿-灏辨槸涓?紮鍚冨枬榛戝府! - 沈宏非 - 馋宗大师 
二郎山夜話 说:
上班去了,88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